枯枝败叶

过去也好未来也好,都已经没有闲暇去理会
因为现在我的眼中,只映着存在于此的你

free 剧场版 take your marks 全程repo

我大概把每个细节都记下来了,昨晚激情打字repo

每一个糖我感觉都没漏吧,全文3k多

剧透点这里


说一点观后感吧,真遥宗凛糖特别足!!有几个特写,haru盯着真琴看!

遥巨巨满眼都是橘!真!琴!

总裁特别温柔特别苏,凛每次跟你出门都要哭哭吗真的好可爱,一本正经说我迷路了要你来找我的总裁也好可爱!

真琴小学就知道对遥的不安了,中学就知道泳池双人游说羞羞的话了,高中就知道烟花下表白,真是不得了,那时候我还在玩泥巴。

第一二部分全程电影院嗷嗷嗷,最后一部分笑到爆炸,我走出来的时候脸都笑疼了。难以置信昨天晚上我就睡了2个小时,走出电影院还能鸡血上脑激情repo。没有什么具体剧情其实,就一直在快乐日常。内地好像是不上映的,只能鼓励大家多多买碟买谷子了!


评论(9)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