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枝败叶

过去也好未来也好,都已经没有闲暇去理会
因为现在我的眼中,只映着存在于此的你

【宗凛|真遥】橘真琴带带我

这篇主宗凛|江视角|ooc

众所周知山崎宗介最不擅长的东西有两样,一是松冈凛哭了不知道怎么哄,二是松冈凛跑了不知道怎么追。
宗介找到江说了一堆什么凛又跟我吐槽教练,凛大晚上又跟人跑去游泳了,有的没的说了一堆,最后非常委婉地问了江一句:“马上情人节了送你哥什么比较好?”
松冈江也习惯了宗介每天满脑子都是松冈凛,可是这俩人在高中的时候是形影不离,抱也抱过了哭也哭过了天天睡一个房间,可是就是没发展到实质性的一步。江已经是混过腐女论坛,在学校里也是见过校园官配真琴和遥两位前辈无差别放闪的人,自然是给宗介送过不少助攻,就差把她哥打包扔过去了。奈何这两个人真的,非常不争气。

游泳这个事情吧,有的人能游出热血漫的风格,有的人能游出恋爱的气氛,很不幸凛和宗介是前面一种。那么美的樱花泳池下,换做是真琴和遥,两个人能先双人游两圈再拉手手,最后把“喜欢遥还是喜欢游泳”这个不是问题的问题再拿出来讲一遍,最后两个人浑身湿透了回家就差妈见打。说良辰美景月下泳池前,两个人比谁游得快。听到这个事的时候江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自己哥哥最多只会讲一句:“你游得真好。”啊,这光,这水,这泳池,一个都没排上用场。江内心默默吐槽了一句:宗介哥你追人真不行,能不能让真琴前辈带你。

再比如说打赌这个机会,换做是别的作品肯定是一通骚操作最后直接上本垒,但是她哥就不一样。俩人能为个可乐为个冰棍为个上下铺搞那么多激动人心的对话,导致现在江听到凛日常念叨宗介说什么有打赌了,心里毫无波动。肯定是个没啥用的吃的用的,狐狸精吃醋绝食你到底喜欢游泳还是喜欢我这种大戏能不能安排一下。

谢天谢地宗介的手术成功了,早听说宗介嘱咐过了都要保密。头天晚上江听到自己哥哥要出门“约会”还带了礼物,半夜拿着手机打开手电模式偷偷翻了一下凛的包。异地恋很辛苦的,一年见面的机会不一定比牛郎织女多,这么宝贵的时机,居然送这个。江偷偷拍了张那件游客气息十足的粉色T,发到了岩鸢日常群:“我预感这可能是定情信物。”不一会收到了各种各样“我觉得不行.jpg”的表情包。

那怎么办?既然亲自送不出的助攻,那就去偷偷看看吧。第二天江带着墨镜就跟着凛后面出了门,在餐厅里远远找了个位子坐着,等会要是当众求婚了一定要一个冲出来带头鼓掌。既然自己家哥哥根本不会谈恋爱,那么只能寄希望于宗介哥了,希望他争气一点啊。江的思绪已经想好以后他俩要是有小孩应该姓什么的问题了,这时一位身材高大走路带风的人一下坐在了凛旁边,江伸头看了一眼了背影,这个肌肉线条,是宗介哥没错了。一开始两个人的交谈非常顺利,直到凛激动地拿出了那件T,虽然看不清宗介的表情,但是从背影看了一下,宗介哥的明显抖了一下。“虽然这一季的私服质量有所下降但是我哥还是在线的!这种衣服以后宗介哥穿上真的不会被笑吗?”江一边憋笑,一边说服自己,都是情趣,一会重磅内容就要来了,宗介哥什么时候求婚啊!

等了半晌,能看见自家哥哥别扭的带上帽子,估计又哭了。在如此好的气氛下,本来应该要接吻的,然而他们俩就把拳头放在了一起。说了这么多难道就为了把拳头放在一起吗?江心里无声的流泪,明明都打算往玻璃窗上贴100个囍了,这两人太没出息了,还以为宗介哥当面说要搞大事,没想到就是为了看哥哥哭吗?这个癖好以后在床上可以保留,但是这时候可不要怂啊。自己家哥也不省心,宗介哥这么大的手术,肯定提东西不方便,那就陪他去逛街啊帮他拿东西,说了这么多就为了把拳头碰在一起。好在两人拉拉扯扯了一阵留了张自拍,说什么等凛回去了以后想他就可以看照片。江内心忍不住实时弹幕,想我哥了就不能飞去澳大利亚吗?把夏也哥那一套重新来一遍,赢了就睡我哥家。啊,气死了,能不能让真琴前辈带带这俩,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给哥哥煮红豆饭啊。

过了一会凛都走了,江还沉浸在自己cp到底什么时候能成的悲伤中,收到了更悲伤的短信,来自她哥。
“好无聊啊一个人在东京瞎逛。”
无聊不知道找宗介哥吗?妹妹又不是万能的,正好这时候真琴前辈闲到长毛,赶紧让他带带这俩人。至于为什么真琴前辈最近很闲,还能为啥,遥前辈不理他了,估计在小别胜新婚。

结果晚上江一脸期待的问起来凛,你们在水族馆里讲了啥?
凛:讲了宗介。
江:还有什么呢?真琴前辈有没有跟你讲他怎么跟遥谈恋爱的?
凛:没有,但是他知道我揪着宗介的领子哭过。
于是凛和江两个人研究了一晚上真琴和遥到底是怎么互动的。

在一个不能再普通的早上,真琴一如既往地给遥扣扣子的时候,遥突然握住了真琴的手,莫名其妙的说了一句:“真琴,我一定不会像凛那样丢人。”
“哎?凛,怎么丢人了?”
遥眼神坚定“放心,我一定不会揪着你哭的。”晚上放学的时候真琴才把完整的来龙去脉问清楚了,遥一边描述还一边吐槽说凛太没出息了这个时候哭着亲过去宗介肯定不会推开。
真琴知道了之后,委婉地在这次水族馆之行中对凛表达了:哭没关系的,遥之前还饿到低血糖呢

凛揪着头发对妹妹表达自己对真遥二人的不满:“这两个人怎么回事,每次安慰我还要对我说这些?谁要听啊!上次遥也是!谁要知道他们第一次吵架啊!”
江一边安慰哥哥说这不是他俩担心你在帮你出主意吗,一边感叹道,原来真正厉害的不是真琴前辈,是遥前辈。宗介哥也不怕哥跑了,是个狼人,比狠人更狠一点。希望下次宗介哥能学一学他,等哥哥又不知道和谁一起游泳的时候带着自己去找凛。毕竟上次遥前辈带着真琴家的弟妹去看真琴当教练,就效果拔群。

江也是后来才发现真琴前辈也有点带不动,好朋友三天不会line就要去找人了,他也真是沉得住气,非要等凛来了才去找遥。遥哪跟真琴分开过那么久啊,嘴上说着不在意,其实疯狂的对水撒气,对教练撒气,唯独对真琴态度还真不错。而真琴根本不知道,他在分手的边缘已经试探了一周多了。提起这件事,凛一脸心痛地告诉江:“我一定不会像遥那样丢人。”

世界就是这么小,兜兜转转之后松冈江居然偶然认识了夏也前辈,并且发现他才是真正撩遍全场还和对象恩恩爱爱的人。江委婉地问能不能在指点人生道路是顺便指点一下感情,夏也头发一撩表示:带不了,天生的。

FIN

评论(15)

热度(64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